纽约皇后区区长宣布 竞选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纽约皇后区区长凯茨,周二上午在森林小丘宣布,她将竞选皇后区地区检察官一职,来看详细报导。

现年53岁的凯茨(Melinda Katz)是第三位宣布竞选皇后区地区检察官的人。此前,纽约市议员蓝斯曼(Rory Lancman)和最近退休的皇后区最高法院法官拉萨克(Gregory Lasak)已经开始竞选活动。

纽约皇后区区长 凯茨:“社区民众都出来了,我们很努力服务皇后区的民众。我很感激,很荣幸得到大家的支持,我期盼不让他们失望。”

她的政见包括:致力打击种族仇恨犯罪,与社区居民成为司法合作的伙伴。

纽约皇后区区长 凯茨:“我们为更生人士争取二次就业机会、替10岁以下的嫌犯保密犯罪纪录,并解决暴力事件。”

现任的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已86岁高龄,从1991年任职至今,他的本届任期将于2019年届满。

如果凯茨当选,她将是首位女性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在集会过程中,也出现一段小插曲。一名男子对凯茨支持亚马逊入驻长岛市的态度,表示强烈不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