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纽约市仇恨犯罪 市议员提建专门办公室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针对纽约仇恨犯罪上升问题,周二,多位市议员提出建立一个专门单位,打击和预防仇恨犯罪。

纽约市议员 Mark Levine:“仇恨是会转移的,我们以一群多元领导者的身份站在这里,谴责仇恨,并采取行动。”

纽约市今年的仇恨犯罪已有331件,相较去年增长了5%,而其中179件都是反犹太人案件。

市议员列文提出法案,要求市府建立一个办公单位,专门打击和预防仇恨犯罪。

纽约市议员 Chaim Deutsch:“我们要教育年轻人关于仇恨犯罪,比如说有人秀纳粹党徽,他们应该了解这代表什么,会对大屠杀幸存者造成什么影响,对社区造成什么影响。我的双亲都是大屠杀幸存者,我的父亲经历过三个劳改营。”

他们期望该办公单位能推广学校教育,做到犯罪预防。同时和纽约市警局合作,确保警局有正确归类仇恨犯罪,并适当执法。另外,办公室还将搜集相关数据,用来监测和比对犯罪趋势。

美国国会众议员 Nydia M.Velázquez:“我们要确保NYPD积极的正视这些问题,确保他们有足够资金跟资源,且有效的与社区沟通。”

自2011年以来,纽约市仇恨犯罪率已上升40%。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