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购健保将废除 明年加州或400万人弃保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明年年初,新税改法案中要求废除强制购买奥巴马健保的政策,将正式生效,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测,明年将有400万加州人会选择放弃购买健康保险。

按照奥巴马健保要求年龄在65岁以下的居民都要购买医保,否则缴税时会被罚款,2018年的罚款金额是总收入的2.5%,或是成人每人695美元,一个家庭最高可罚2085美元。对于健康状况良好的民众来说,这一强制罚款规定,是被迫继续购买健保的主要原因之一。

川普的新税改废除了这一强制规定,当局预计明年加州可能会有400万人选择弃保,到2027年可能会增加至1300万人。

目前,奥巴马健保的加州版本“加州全保”的开放登记已经开始,截止日期是2019年的1月15日。由于参与的保险公司逐渐减少,数据显示,2019年“加州全保”各种医疗保险计划的保费,会平均再上涨8.7% 。随着弃保人数增加,保费将变得更加昂贵。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