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法国放弃燃油增税 欧洲警察扫荡光荣会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法国马克龙政府决定暂缓增加燃油税六个月,但黄背心抗议者认为当前措施还不足以减轻税负,继续抗议。周三,法国政府宣布,彻底放弃在2019年预算案中增加燃油税。过去两周,黄背心示威出现暴力骚乱,极右翼和极左派人都有加入。

周三,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美国退出《中程导弹条约》并制造武器,俄罗斯将研发被禁止的导弹。但美国指出,2014年起俄罗斯已经违约,研发可打击数千英里外目标的导弹,威胁欧美。

周二,意大利警方逮捕西西里黑手党新头目后。周三,欧洲各国警察又联手突袭了恶名昭彰的黑手党组织“光荣会”,其涉嫌跨国走私毒品、帮派结盟、洗钱及土地诈欺等罪名。其中,意大利逮捕41人,德国逮捕21人,比利时14人。

周三,近日,接连爆出中美洲大篷车移民硬闯或偷越美墨边境。周二,又有一对大篷车母女因非法越境被逮捕。目前,美国总统川普和他在共和党中的支持者,正积极争取在新的政府预算中,加入修建边境墙的拨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