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移民再次疯狂破境 美现役军人边境演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6日讯】为了防止大篷车移民失控并大规模入境,周三(12月5日),一些美国现役部队已抵达亚利桑那州边境地区,会同边境执法人员共同训练,做好应对移民风暴的战术准备。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12月5日报导,鉴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执法人员在应对可能再次发生的移民风暴时会遭遇困境,周三,一些现役美国部队已抵达亚利桑那州南部的两个入境口岸,准备从事防御训练。

得到增援的是诺加利斯(Nogales)和德孔西尼(DeConcini)两个入境口岸。抵达那里的现役军人将与海关执法人员一起举行大规模的防御演习,以有效应对可能到来的危机。

为防止数百甚至数千在边境口岸申请庇护的中美洲移民强行入境——就像11月25日在蒂华纳(Tijuana)和圣地亚哥(San Diego)之间所发生的情况那样,美国现役军人和边防人员采取了所有的必要步骤,以确保入境口岸安全。

CBP在声明中概括了边防人员训练和演习的主要内容。声明指出,这些训练是为了应对大篷车移民可能大规模涌向边界以及攻击美国边防人员而进行的,以便此类情况发生时,边防人员能迅速做出战术上的反应。

目前滞留在墨西哥蒂华纳市的中美洲移民有6,000人左右。10天前,约有500至1000名移民试图使用武力制服边境巡逻人员。

事件过后,圣地亚哥的首席巡逻官员斯科特(Rodney S. Scott)表示,美国执法人员被迫使用催泪瓦斯对付攻击者,因为这些移民在试图突破边界时,采用投掷石块和瓦砾、嘲笑等方式攻击执法人员。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