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取消建新楼所需停车位的数量要求

4号旧金山市议会讨论一项提案,提议取消新建楼房提供停车位数量的限制。目前,旧金山市区新建楼房时,要求提供与建筑面积相对应的最低数量的停车位,以确保新楼对社区停车位的冲击降为最小,美国大部分城市都有类似要求,但同时也限制了许多开发商的建楼项目。余鼎昂在内的一些议员提出反对,认为新法律会增加一些社区对网约车的依赖。不过,最后新提案以6比4获得通过,将提交市长决定是否成为法律。

2. 从里士满往旧金山轮渡下月开张

明年1月10号,从东湾里士满(Richmond)往返旧金山的轮渡将开张营业,每天有6个班次。东湾往返旧金山的塞车越来越严重,导致东湾去旧金山的轮渡生意快速增长,过去5年使用渡轮的顾客数量翻倍,预计未来还有更多的航线开通。从里士满往旧金山轮渡单程时间约为35分钟,单程票价为$6.75,也可以购买月票。里士满轮渡码头还有有限的停车位可以使用。

3. In-N-Out是lyft顾客深夜最喜欢去的地方

网约车lyft公布了顾客们打车出行最频繁去的地方。4年来获得榜首的都是In-N-Out汉堡店,其中旧金山渔人码头的In-N-Out汉堡店是人们深夜最喜欢光顾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