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韦尔苦主赴港维权 项目曾被中共力炒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去年6月,多份中共官媒,包括大公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网、中宣部重点联系的、中央级期刊《中华英才》纷纷报导一个名为“麒麟韦尔金融平台大蓝筹计划”。《中华英才》海外版总编辑还出席了麒麟韦尔的活动。

湖南麒麟韦尔苦主:“他的《中华英才》的书给了我们,让我们觉得非常踏实,他们的宣传也让我们觉得非常认可。”

但今年八月,麒麟韦尔金融平台一夜间关闭,投资者血本无归。这对七十岁湖南夫妇100多万的养老金没了,被迫来港维权

湖南七十岁苦主梁女士:“今年5月份脑干出血,在ICU病房抢救过来了,我前天来香港的,我还是在病中。”

湖南七十四岁苦主卢先生:“他们拿到香港炒股,再说我们的钱不能直接付到香港,股市我们又不懂,只能付给上面。”

湖南麒麟韦尔苦主:“爸爸妈妈的工资,弟弟妹妹的工资,他们怨死我了,说实话,我投了这个钱,全家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苦主控诉,今次上当受骗的原因,除了诱人的3-5倍回报率外,还因为有骗徒打者香港上市公司和央企的名义,以香港金融项目包装,希望港府调查,堵绝金融漏洞,协助他们追讨损失。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仲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