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就业报告 失业率继续历史低点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周五,美国劳工部最新就业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雇主增加了155,000个工作岗位,失业率连续三个月保持五十年来的低点。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美国最新的月度就业报告今天出炉,就业数据显示经济正在稳步增长。”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11月份美国雇主增加了155,000个工作岗位,低于预期的20万个工作岗位。

虽然实际数字低于预期,但这可能进一步支持美联储明年减少加息的次数。

失业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在3.7%这个五十年来的低点。

每小时平均工资比去年增加了3.1%,与10月份的数字持平,是自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健康稳步的扩张,今年夏季和秋季的年增长率达到3.9%,是四年来最好的六个月增速。

分析师预计,由于去年减税政策的影响逐渐减弱,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将放缓但仍会保持稳健。

11月的增加的工作机会来自医疗保健公司,会计和工程等部门。制造业公司雇用了27,000名新员工,这是七个月来最多的,这表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并未削弱工厂的招聘人数。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持续的就业增长带动各行业的失业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