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纪念珍珠港事件77周年 美国中南部面临冬季风暴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五,美国纪念珍珠港事件77周年。1941年12月7日,日本袭击了位于夏威夷的珍珠港军事基地,夺走了2390名美国人的生命。随后美国向日本宣战。截至2016年,只有不到200名当时在夏威夷美军基地的军人在世。总统川普当天也发推文,公布了他与第一夫人敬献花圈的照片。

一股横跨美国中南部并将抵达东岸的冬季风暴,周三在加州成形。国家气象局表示,风暴在周五加剧,未来几天将有十几个州有降雪,超过20个州将遭受强风和降水,给数百万人带来不便。

周四,2018年告示牌音乐奖的“年度杰出音乐女性”揭晓。流行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被评为2018年“年度女艺人”。“传奇偶像奖”由资深歌手辛蒂•罗波拿下,“创新改革奖”则是由玛斯格雷芙斯(Kacey Musgraves)获得。

周五,也门和谈进入第二天,叛军胡赛武装组织拒绝了也门政府提出的,即只有政府军对首都沙那机场降落的飞机进行检查后,才能开放机场的提案。目前该机场位于叛军控制的地区,但政府军控制着其领空,限制飞机降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