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桥豪宅建案获市规划委批准 市议长欲提告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纽约市规划委员会在周三,以多数票赞成,通过了争论已久的曼哈顿下东城“两桥豪宅”开发项目。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随即表示,要提告市规划局。来看详细报导。

两桥豪宅建设项目是在曼哈顿大桥和布鲁克林大桥周边社区,建造三座高层豪华住宅楼,将有3000套新住房,其中四分之一,也就是690套为可负担住房,包括200套老年公寓。

这个三栋高层建筑建设项目,被纽约市规划局定位为是对社区的“微小改动”,并表示不会启动只针对大型工程项目,才进行的“统一土地审核程序”(ULURP),除非被授权这么做。

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发推文表示,市规划局让这个项目的审议程序蒙羞,市议会不能坐视不管,要在本周内提告规划局。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和曼哈顿区长高步迈(Gale Brewer)也认为,这个项目不是“小改动”,应按照合法的审议程序进行。

她们在联合声明中表示,白思豪政府在没有认真审核与协商的前提下,进行大型开发项目,是非法的。他们将通过一切可能方法反对这个开发项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