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川普思路 美陆军正逐步改革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今年八月,签署了7,170亿美元的国安预算案,扭转往年美国军事上的资金侵蚀。陆军部部长马克.埃斯伯表示,陆军部将以六大现代化计划为目标,保持美国卓越的军事力量。

部长埃斯伯表示,在维持现有军队效益的前提下,额外预算将用于六大现代化计划,包括远程精确火力(Long-Range Precision Fires)、下一代战车(NGCV),未来直升机计划(Future Vertical Lift)、网络战能力、空中和导弹防御能力,以及提升士兵的杀伤力。

美国陆军部部长 Dr. Mark T. Esper:“训练方面,我们延长步兵的训练期,目前是世界上最久最困难的训练;我们也全面改造了体能测试,来加强士兵的体力和抗压能力;装备方面,我们将使用全新一套的武器系统和平台,目前已经建立了六个现代化的优先事项,接下来将朝这个方向,完成我们的愿景,”

他谈到,对于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即所谓的STEM人才,将有机会被安排到电子作战类别,或是通讯兵小组。

美国陆军部部长 Dr. Mark T. Esper:“我们有陆军网络学校,还有陆军兵种学校,我们每天训练高中应届毕业生,或是就读大学一二年级的学生,训练他们成为网络专家,专精于进攻和防守,在企业部队和战术部队服务。”

因川普总统主张盟国增加军事支出和自我保卫力量。11月29日,在美国陆军第一支安全部队援助队准备从阿富汗返美之际,美国陆军启用了位于北加州布拉格堡的第二支安全援助部队,旨在试验以较小单位来为盟国训练军队维持自身安全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