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联发科首款5G晶片 明年出货迎战高通

高通发表最新5G晶片骁龙(Snapdragon)855,台湾IC设计大厂联发科随即宣布推出首款5G晶片Helio M70,联发科强调,Helio M70位居第一波推出的5G多模整合晶片之列,代表联发科在5G时代跻身市场第一梯队,最快明年推出。

2.小摩:英国“留欧”可能性升至40%

虽然距离明年3月英国正式脱欧日子愈来愈近,但摩根大通分析师指出,英国具有单方面撤出脱欧的选择,且有时间可以进行第二次公投。他将英国最终“留欧”的概率由20%上调至40%,无协议脱欧概率由20%调低至10%。

3.乖乖经营权易主 老品牌续推新创意?

台湾40年老牌零食品牌乖乖经营权确定易主,6日召开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原董事长廖明辉被哥哥廖清辉取代。廖清辉表示,接任董事长后的第一个首要任务,必须要整合资源,还有老员工及研发设计人员。乖乖近年主打“联名特效”,与台积电、机捷和台中国务局都有合作,展现老品牌的新创意。

4.美国幸福公司票选:脸书从第一名掉到第七名

美国幸福公司票选,在科技大厂表现中,脸书从上届票选的第一名跌至第七名,微软的LinkedIn排名第六名,Google排名第八名,微软位居第三十四,苹果则是七十一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