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又怕受伤 孙协志找对象:注重相处感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7日讯】偶像歌手出身,至今出道已23年的孙协志推出个人新EP《守候,一光年》,日前他在直播节目《趣你的娱乐》中,被问及“现在对感情或新对象还有设定一些条件标准吗?”他说其实没有,就是比较注重“互动、聊天那些相处的感觉”。

孙协志进一步谈到未来的对象,“可能长头发短头发长得怎样,我觉得都是其次,但是对于两人之间,毕竟我们这个年纪绝不会只是想谈谈恋爱,毕竟又经历过一段婚姻,我也希望接下来这个人,就是真的可以好好陪我一辈子的人。”

孙协志提到身旁的朋友总会说“你要担心什么呢?”“单身、工作还算顺利、离过婚的男人对婚姻更有经历,这种状况下怎么会没人追你呢?”尽管大家这样说,他还真的没感觉到,而且发现“喜欢我的人全部都是有夫之妇”,但是比他年轻或是年纪相仿的对象,就一直不来电。

主持人黄鸿升质疑他是否都没去感受旁人给的讯息?孙协志说:“我要爱上一个人其实是很快的,所以在这次歌里我才写,心动的瞬间只要一转眼,我的心境就是这样”,但他比较严重的问题是,要跨出那一步会有点害怕。

孙协志也说:“我是一个可以完全配合另一半的人,举例来说我是一个很宅的人,平常没事我也不喜欢出门,我可以两周在家都不出门,一直叫外卖,可是只有要有另一半,我会是另外一种状况,她想去哪我就陪她去,我是OK的。”

这次新EP(迷你专辑)中的2首创作歌曲,孙协志说想呈现出属于成熟男人的歌曲,表现出他的爱情观与人生观,也包括人生到现在经历过离婚等感情事件,虽然经过这些事,但是依然对爱情有着憧憬跟向往。

而在男团“5566”明年二月登上小巨蛋前,身为成员的孙协志除了单飞发片之外,将于12月22日在台北NEO Studio举办个人音乐会。孙虽说自己蛮不喜欢在直播中唱歌,觉得唱歌就是要在舞台上或是KTV,但仍接受观众现场点歌,演唱最多网友留言想听的《我难过》、及他自己填词创作新歌《守候,一光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