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能源资讯署(EIA)预计到11月底,美国石油每天产量将达到1,170万桶,创下历史新高,美国在依赖外国石油进口长达75年后,再次成为石油净出口国,预期美国今年石油产量,可能超过俄罗斯和沙特,成为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

2.由于担心情报外泄以及网路攻击,日本政府将修改内部采购规则,禁止政府相关单位向中国华为技术和中兴通讯购买电信设备,因为这些设备隐含安全性问题,可能会导致机密情报外泄,以及遭到网络攻击。

3.日本总务省指出,10月份日本所有家庭平均消费支出为290,396日圆,同比下滑0.3%,连续第2个月陷入萎缩,不如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今年冬季气温偏高,消费者对食品及御寒衣物支出减少所造成。

4.亚马逊考虑将该公司的无人商店Amazon Go 推广到机场,以方便在机场的乘客购物。亚马逊已经在芝加哥,旧金山和西雅图等地开设了7家无人商店,主要面对在附近的需要快速解决午饭的上班族。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