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零下20度 暴雪估达50公分 观光客留意航班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受到低气压通过影响,日本北海道连日降雪,预估到明(9日)将降下更多雪,气象单位呼吁民众留意大雪、暴风雪可能对交通带来的影响,观光客这几天往返北海道应留意最新航班资讯。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日本气象新闻公司(weather news)报导,受到低气压通过影响,北海道道东的大树町,今天出现日本这个冬天首次摄氏零下20度的低温,来到零下22度;除了大树町,北海道还有4个地方被观测到低于零下20度。

札幌管区气象台表示,从6日到今(8日)清晨的主要地区降雪量,以北海道东部的厚岸町太田地区42公分最多,根室市厚床地区40公分居次,连札幌市区都有18公分的雪量。

预估到明天持续受到冬季型气压分布影响,北海道将降下更多的雪。位于日本海侧的地区,到明天清晨6时止的24小时降雪量甚至可能多达50公分;下周降雪情况预估仍将持续。

札幌管区气象台呼吁民众特别留意大雪、暴雪及雪堆对交通产生的影响。

据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官网航班资讯,昨(7日)部分航班因天候状况取消或延迟,今天大多数航班则维持正常起降,这2天搭机往返北海道的旅客,应多留意最新航班资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