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调查”日本首映 议员:人权无国界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记者位于东京日本桥,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正在这里举行在日首映。

荣获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优秀外语片”、“最佳导演奖”,思想家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等等国际大奖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揭露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整个国家机器,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的罪行。

非法器官移植,在日本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截止目前,已有包括北自北海道,南至冲绳的日本各地的90名地方议会议员公开声明加入反中共活摘的议员联盟。

从2010年开始接触到活摘问题的神奈川县议员丸山治章先生,一直坚持不懈的呼吁日本社会对非法器官移植进行关注并制定法律措施。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副议长丸山治章:“参与活摘的医生,跟对待普通的医疗工作一样,也反映了,他们已经完全卷入了这样的犯罪系统,犯罪已经被日常化,让人觉得真的很危险。人权是没有国界的,希望这样的事情尽快结束。”

参加与会者 冲本馨:“国家为了利益而做这样的事情,让我觉得很遗憾。日本人并不了解非法移植的信息,应该让更多日本人知道。”

放映会还特邀片中男主角,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医师从美国纽约,与与会民众现场连线,进行视讯问答。

本次放映会由器官移植旅游考量会举办。还将于12月23日继续在神奈川县举行。

日本新唐人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