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偏乡扶幼专车 同济会岁末暖流献爱心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岁末寒冬送暖之际,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高屏地区各分会,捐赠北高雄家扶中心两台扶幼专车,方便把各社团和企业的赞助物资送到偏远乡村,帮助弱势家庭改善生活感受社会温暖。

拿起企业捐赠的袋子一起大合照,旗山地区扶助家庭共有2500多人参加年度盛会,串连企业、社团以及慈善人士的资源,让很多陷入困境的家庭,面对未来不孤单。

受扶助家庭 罗桂香:“如果没有家扶的帮助,我的孩子也没有办法顺利的读书读到高中,还有我老公需要什么的时候,都是家扶在帮我申请。真的谢谢他们,希望我的孩子能够记得帮助过他们的人。”

受扶助家庭 罗桂香女儿:“我们有这个家扶,让妈妈他们没有再多很多负担。”

受扶助者 黄伯威:“妈妈经济的压力就比较减少,然后有社工老师的帮忙还有关心。”

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主委 陈连长 :“因为有他们的参与,让我们整个一个活动,更增加了很多很多的资源,还有很多的社会贤达,社会爱心的共同参与,让我们今天可以说艳阳高照,让整个气氛达到非常好的一个效果。”

同济会、扶轮社、狮子会、中油等企业与社团的资源,让迈入第31届的家扶活动灌注了更多的关怀与温暖,让社会爱心永远延续与传承。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简陈如、林美华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