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布什中心纪念老布什

【新唐人2018年12月09日讯】第41届美国总统老布什,不仅是美国的总统,他也是休斯顿的居民,近日在当地,由老布什夫妇参与建立的布什中心,举行了纪念活动。请看报导。

在休斯顿基督教高中的乔治芭芭拉布什学者领袖中心(the George & Barbara Bush Center for Scholars & Leaders),师生们举行追悼老布什总统的活动,人们纷纷在纪念簿上留言,表达对老布什的缅怀之情。

这座由老布什和夫人芭芭拉直接参与成立的领导力发展中心,是美国唯一与总统直接相关,培养高中生领导力的地方。

校长Steve Livingston说,当年与布什夫妇讨论建立培养年轻人领导力中心。布什关心孩童的爱心,让中心得以建成。老布什夫人芭芭拉还参与中心的设计,规划用以展示老布什政治生涯业绩的纪录和艺术品。

中心收集的老布什从政期间的获赠的艺术品,数量之多,在休斯顿是最大的,其中也有来自中国的艺术展品。老布什是1949年以后,美国派驻中国的首位代表。

六年前,老布什夫妇同意中心用他们的名字来命名。

学校有500名学生,每年都有来自中国大陆,台湾以及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学习培养领导力课程。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