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164国达成UN移民公约 NASA首次录到火星风声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讯】周一,164个国家达成《联合国移民公约》,公约旨在使移民安全有序进行,但不具备法律约束力。美国等一些国家则没有签署,担心该公约将导致被迫向难民敞开边界,并危害国家安全。

这是火星洞察号(InSight),12月1日在火星地面录音得到的“风声”,当时风速10到15英里,这是人类首次录到火星上的风声。11月26日,美国宇航局洞察号探测器在火星着陆。

2012年因谋杀22人被判终身监禁的前俄罗斯警察波普科夫,于周一被东西伯利亚法院第二次判处终身监禁,因为新的案情揭示,他还谋杀了另外56名女性。他经常在僻静地方强奸受害者后将其杀害。这使他成为至少一个世纪以来俄罗斯犯案最多的连环杀手。

周日,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东南部地区。数百个航班被迫取消,冰雪造成的湿滑路面对交通造成很大障碍。截至周日下午,北卡罗莱纳州,乔治亚州和阿拉巴马州等,有超过38万户停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