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美国油价普降 旧金山湾区全国最高

因为全球原油价格最近三个月不断降低,全美国汽油也普遍降价,平均油价降至2.51美元每加仑。旧金山湾区油价为3.58元,是全国最高。全美油价最低的州是奥克拉荷马,只有1.91美元,比旧金山湾区低了1.67美元。

在湾区购买30万以上房产者需公布身份

联邦财政部公布了新规定,只要是任何一家有限公司购买了旧金山、圣马刁和圣塔克拉拉县的30万美元以上的房子,必须向政府公布持股超过25%的股东身份。这个规定的门槛原本是200万,但现在下降到30万,等于几乎所有的空壳公司买房都必须要公开买家的身份。

加州目前山区积雪量为去年的两倍

12月初的加州塞拉山积雪数量,相当于去年同期的2倍。这得益于感恩节前后的数英尺降雪。去年同期,塞拉山积雪只有平均值的47%。山区积雪为加州提供大约30%的淡水供应。今年加州冬天和雨季远没有结束,根据目前的情况,加州今年的积雪储量的应该足够充裕。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