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时代杂志公布2018年度人物 猴群横行新德里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讯】两架美国海军陆战队飞机上周在日本海岸上空,进行空中加油演习时发生事故,5名士兵失踪。美方周二宣布这5名士兵死亡,美方已用尽各种方法搜救,仍无结果,现在停止搜救。另外被救起的两名士兵中有一名伤重去世。

美国“时代”杂志周二公布年度风云人物,全球3名记者和一个编辑部入选。包括沙特记者卡舒吉、报导缅甸洛兴亚人的2名路透社记者瓦隆和乔索欧、菲律宾记者瑞萨;以及美国安纳波利斯市《首都报》新闻部,他们遭遇枪击案,5人遇难,但之后仍正常出刊。

美国周二正式向菲律宾归还了三口教堂大钟。这是美军100多年前占领菲律宾时的战利品。1901年9月28日,菲律宾一游击队敲响巴朗伊加镇的教堂大钟,袭击美军,打死48名士兵,美军调集兵力重新占领该镇,并夺走三口大钟。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有4000-5000只猴子活跃在政府办公楼之间。它们破坏电线,撕毁政府文件,还抢走人们手中的食物。2007年,德里副市长被猴子推下阳台身亡。上个月,一名12岁的男孩被猴子杀害。如何解决猴子的问题,成了印度政治家的难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