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成立“反黑打协会” 维权律师发声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12月7日,部分维权律师和被中共迫害而流亡美国的中国企业家,在洛杉矶成立“中国反黑打协会”,揭露中共名为打黑实为镇压民间企业家。表示要对打黑运动中冤假错案的受害人提供司法协助和人道援助。

大陆民营企业家范凯表示:成立协会的目的是要把中共藉用反黑行为镇压社会企业家的真相公布于众。

大陆民营企业家 范凯:“ 这种黑打是中共利用自己的政权为了达到统治阶级利益借用的一种工具,为了底下的官僚个人升官发财、为了敛财镇压中产阶级的一种手段。”

来自湖北的企业家肖运军说,他就是中共黑打的受害人。

反黑打协会主席 肖运军:“(我们) 先拿了政府一块地,因为地价上涨,政府想收回去,就以莫须有的罪名定我们罪。敲诈勒索,定成黑社会,目地就是没收资产。”

维权律师夏均为河南省南乐县基督徒辩护,他曾打着灯笼到公安局,以抗议社会黑暗。

维权律师 夏均:“以我在中国维权的经历,中国是一个没有法治的国家。它的打黑其实也是黑打,以黑打黑,不按法律程序来做。”

维权律师 卢伟华:“律师的代理权和辩护权是来自于当事人授权的,当律师的权利被剥夺的时候,实际上是我们每一个老百姓民众的权利被剥夺。”

与会人士表示,中共的人权迫害已经从法轮功扩大到社会其它层面。

大 陆民营企业家 范凯:“现在在中国国内被迫害的不止法轮功,现在在中国已经达到恶劣的环境了。法轮功折射出中国人权的一个现状,没有合理的环境。现在已经达到老舍茶馆里写的:在茶馆喝茶墙上贴的是‘莫谈国事’。”

夏均说,律师是维护国家法律的职业,中共却抓捕依法辩护的律师。

维权律师 夏均:“打压异己从共产党建政以来就一直这样,反右、镇反,包括文化大革命,作了很多恶事,但是到了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抓律师、抓709律师,这说明它的黑暗已经升级了,这些做法都是黑暗的黑社会的做法,不是一个光明正大的政府应该有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