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停电点蜡烛惹祸 北市民宅火警8旬老妇不治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台北市文山区兴隆路3段一处民宅今天凌晨火警,警消获报到场救出6人、疏散4人,其中一对送医的张姓老夫妻中,81岁的张陈姓老妇宣告不治,是否因停电点蜡烛惹祸仍待调查。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2时26分获报,指文山区兴隆路3段的一处4层楼高有顶加的民宅发生火灾,立即派出消防车辆16辆、救护车辆4辆、人员51名和义消2人到场救援。

现场共救出1男5女共6人,疏散3男1女,同时在楼梯间救出一名91岁张姓老翁,意识清醒送万芳医院观察,另一名81岁张陈姓老妇现场无呼吸心跳,送医后于凌晨3时54分宣告不治。

媒体报导,和张姓老夫妻同住照护且被救出的女外劳对外表示,当天因台电停电,所以张姓老翁点蜡烛使用后,才出现火烟。消防局说,详细起火原因须待后续调查厘清。

消防局指出,起火现场位于4楼,燃烧面积约40平方公尺,整起火势于凌晨3时6分扑灭。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