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大厦起火 楼顶冒出滚滚黑烟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北京中关村12月2日上午发生火灾,中关村融科B座大厦突然起火。从网传视频可见,大厦顶部燃烧着熊熊烈火,滚滚黑烟在空中翻腾,从远处也清晰可见。

12月12日上午11时许,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楼着火的视频在网路热传。据多名目击者爆料称,中关村融科B座大厦突然发生火灾。中关村融科大厦占地面积约有9万平方米,谷歌、搜狐等网路公司均在大厦办公。

在搜狐媒体大厦工作的目击者杨女士告诉陆媒记者,大约11时05分左右,中关村融科B座大厦顶端冒出黑烟,当时未看到明火。

在融科资讯中心C座工作的段女士表示,由于相距不远,可以清楚地看到着火的是融科资讯中心B座。“着火的大概是楼顶的位置,一开始冒着黑色的浓烟,可以看见明火,目前火已经基本被扑灭了,只剩白烟了。”

据北京消防中心发布的消息,事故疑似由楼顶空调冷却塔起火引起的,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