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反对党领袖:如当选将退出全球移民契约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12月10日,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在和少数族裔媒体见面会上,承诺如果当选总理会强化加拿大边境,阻止非法移民,并让加拿大退出全球移民契约。

对于加拿大移民政策,希尔(Andrew Schee)表示,“我们必须保卫我们的边境,我们必须有个系统,保证公正是我们政策的重点,有人在插队,我们必须阻止这个,这样我们能有更多的合法移民,以加拿大的需要和慈善为基础。

周一加拿大自由党政府签署了全球移民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Migration Compact),希尔表示,如果明年保守党当选执政,他会让加拿大退出这个移民公约

加拿大反对党保守党领袖Andrew Scheer:“我们认为这类公约对加拿大法律有影响,对加拿大的司法程序有影响。公约的语言也相当令人担心,有整个一章来”审查“媒体,鼓励某种报导,不鼓励某类报导,我已经宣布,作为总理我会让加拿大退出这个公约。”

由美国非法入境的难民问题已经让边境省份安省和魁省不堪重负。让多伦多、蒙特列尔等经济发达城市的避难所系统超负荷运作,加拿大的福利体系负担也骤增。

据加拿大移民部的数据,今年1月到10月共受理了46254份难民申请。2017年更是高到5万多份。比正常年份增加了3-5倍。

虽然全球有164个国家签署了移民契约,但美国和澳大利亚,以及包括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并没有签署。担心签署这个契约会消弱国家主权和对自己国家边境的控制。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