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捐赠冬衣快闪店 帮助贫困者过寒冬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在纽约林肯中心广场附近,出现了一家具有温暖意义的快闪店,可以让纽约客捐赠二手外套。

快闪店的外观,显现自由女神因为太寒冷,整个身体蜷缩在一起的样子,代表在这个冬天,可能受寒的纽约人。

进到店里,布置十分温馨,挂着一件件捐赠而来的外套。

纽约关怀协会执行长 Gary Bagley: “我们把过去收到外套的人想说的话挂在墙上,你也可以写一张小纸条给你未来外套的主人,像一个节日的祝贺。”

每年12月,“纽约关怀协会”(The New York Cares)都会举办捐献冬衣的活动,希望藉由善心人士的帮助,让数万名纽约街头游民度过寒冬。

如果没有外套,也可以捐赠20美元,他们会帮助买外套给需要的人。

今年为庆祝捐献冬衣活动30周年,该组织首次使用快闪店的方式,希望引起人们的关注。

纽约关怀协会执行长 Gary Bagley: “我们希望纽约客带一件外套,进来感觉一下做这件事的重要性,帮助有需要的纽约人,支持活动的意义。”

执行长表示,收到的外套由志工整理、分类后,会分送到帮助穷人或流浪者的公益机构,再由他们交给有需求的个人。

捐赠外套快闪店会一直营运到周六,时间是早上7:30到下午3:30。(地址:30 W 63rd St, New York, NY)另外,18号在联合广场附近,还会有下一个快闪店开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