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法庭指证 活摘器官在中国大规模存在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12月10号,全球首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听证的民间法庭—“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在英国伦敦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公开听证会。当天,法庭主席在临时判决中公布,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在中国长期大规模存在,他们将在最终判决中申明这种做法是否违反了国际刑事法律。

法庭主席奈斯爵士:“作为本法庭成员,我们都很确定,且一致地、无可置疑地认为,在中国,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已经实施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涉及到相当多的受害者。我们将在最终判决中申明这种做法是否犯下国际罪行。”

“调查中国强摘良心犯器官独立法庭”简称“中国法庭”,是在非政府组织“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倡议下所设立的独立人民法庭,旨在为国际社会就中共强摘器官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法律分析和循证证据。

法庭由七名独立成员组成,主席奈斯是英国御用大律师,他曾主导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其余六名成员也都是医学、法律、人权、商业、国际关系和历史方面的专家。

在三天的公开听证会期间,30多名证人给出了令人震惊的证据。这些证人中有曾在中国遭到关押的良心犯,也有医学专业人士和独立调查员。

戴英女士曾因修炼法轮功被抓捕关押,期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但每个月却要接受定期的身体检查,而且这些检查只针对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戴英:“抽了很多的血,很粗的管子抽很多,我问为什么要抽那麽多血,护士说你们要做很多项目的检查。”

同时,医生还检查了她的心脏、肾脏,询问她之前的病史。不过,戴英从未收到任何有关体检的回执或化验单。

“中国法庭”法律顾问哈米德.萨比:“人们拒绝相信(活摘器官),不是因为他们不想,而是因为这一罪行太恐怖了,以至于你无法相信人类会做出如此低下的行为,犯下这样的罪行。”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曾被迫操刀活体摘取死刑犯器官。

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我希望这会给中国领导人传达一个严肃的信息:你对你的人民所做的事情,希特勒已经尝试过,希特勒没有成功,所以你也不会成功,因此不要尝试,因为终究有一天,你将在这个法庭接受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