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狮子会联合捐款 助灾民度难关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的野火导致很多灾民无家可归,人们纷纷捐款帮助受灾民众,12月11日,华人狮子会联合为南加大火灾民捐款,并在洛侨中心举办联合捐赠仪式。

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狮子会包括亚卡迪亚市,蒙特利公园市,圣马力诺市等华人狮子会

圣盖博专区主席陈锡潮:“圣诞佳节,他们灾民也是很辛苦,我们抛砖引玉,虽然金额不多,我们捐了差不多2万多块,但是前面一万多块,各种物质已经捐到那边去了,(只是抛砖引玉做我们狮子会为我们社会服务的热心,能够给大家知道我们有灾难的话,)那些灾民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应该积极的贡献我们一点力量。”

洛杉矶百年狮子会会长张文镇表示,助人为乐会使人感到很愉快。

洛杉矶百年狮子会会长张文镇:“扶持这些受灾户,包括我们的爱心。所以我们最主要的目地就是我们要替社区服务,社区里面不同族裔他们有什么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会伸出我们的援手。”

与会者介绍,各狮子会所筹得善款直接捐到国际狮子会慈善基金会。

捐款支票抬头:
“加州狮子会基金会,MD-4”
支票左下角注明“发现紧急救援”
免税501(C)(3) – 全部捐款可以抵税税号:812850129
129 Los Aguajes,Santa Barbara,CA 9310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