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新年游行首次会议 台湾会馆举办年末庆生会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两则纽约社区简讯。

法拉盛大游行临近 华商会邀民众观赏文化盛事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主办的2019黄历新年大游行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周二(12月11日)举行,邀请负责游行的各部门,总结去年游行的经验。

游行筹备委员会主席、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去年游行中首次设立观礼台,让美国主流社会有机会看到各华人队伍的壮观,成为游行的亮点。

大游行筹备委员会主席 杜彼得:“很多的民意代表都看到我们一个一个队伍的漂亮和整齐,我想这是一个华人共同的荣耀。华人同胞也好,各族裔的人都来了解我们足以为傲的中华文化表演。”

华商会表示,游行的具体时间和细节,将在近期公布,华商会鼓励民众积极参与。

台湾会馆举行庆生大会 为耆老送祝福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周三(12月12日)举行耆老庆生会,现场也邀请专家为耆老带来干细胞健康讲座,还为会馆耆老准备了丰盛的便当。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 陈国钟:“也是圣诞节快到了的关系,我们今天请了很多贵宾过来。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有新的计划,给大家更多新的节目。”

纽约华侨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等嘉宾还带来精彩的演唱,众人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庆生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