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楼老化失修问题多 纽约掷240亿巨资修缮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为解决纽约市公共房屋系统的危机,纽约市长白思豪提出一项240亿巨资的项目,打算在未来10年内彻底修缮政府楼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iso)周三(12月12日)在布鲁克林宣布,推出名为“NYCHA2.0”的十年项目,计划拿出240亿美元,为17万5000名居民所居住的政府楼单元进行全方位整修,以及解决公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处理含铅油漆、发霉、修理电梯、暖气和虫害。

纽约市长 白思豪:“政府楼居民是纽约市的支柱,他们是每天在外辛苦工作的人,大家依靠的人,他们每天回家值得享受好的生活品质。”

白思豪上个月推出另一个项目,与私人企业合作,拿出128亿美元,将大约14万居民所居住的62000个单元,在2028年之前逐步修缮,并全部变为联邦第8类房屋补助计划的房屋。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