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端幼儿园虐童 15名幼儿被钢针扎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日前,沈阳一高端幼儿园爆出虐童事件,15名幼儿被教师用牙签、钢针扎身体。目前,涉事3名教师已被扣押,警方已立案,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中国社交媒体用户“传闻中的遇小希耶”爆料称,沈阳皇姑区酷贝拉爱弥儿幼稚园3名教师虐童。有15名幼儿被老师用牙签、钢针等器具扎身体,还将孩子关进成人卫生间。

文章配有多位家长提供的幼儿针眼照片及医院诊断病例,涉事幼儿臀部、腹部、双下肢、手背等多处出现红点。

据陆媒报导,其中一位涉事幼儿的家长称,孩子说,如果将被扎的事告诉爸爸妈妈,老师就会发现,并且扎得更狠,甚至扎出血还会被带到医务室消毒。

另一位家长说,吃饭不光碟会被扎,睡觉时动了就被扎,跳舞不好也会被扎。

家长提供的幼儿针眼照片。(网络图片)

这起虐童事件当地警方已立案,根据家长提供的立案告知书显示,该幼儿园高姓、刘姓和翟姓3名教师虐待被看护人案有犯罪事实。

虐童事件曝光后,酷贝拉爱弥儿幼稚园法人苏宁表示,教师针扎幼儿的情况并不存在,“已把监控视频交给警方,正等调查结果”。苏宁说,这是一起谣言,将对造谣者诉诸法律。

据悉,酷贝拉爱弥儿幼稚园是沈阳市一家高端幼儿园,每个月孩子托费及伙食费大约4,000元人民币。

大陆高端幼儿园虐童事件频频发生,去年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一度震惊世界。

2017年11月22日晚,数十名受害幼儿家长向外界披露,北京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出现幼儿被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片等。同日,网路上流出小孩儿亲口证实被经常吃药的视频。

11月23日,一位赵姓妈妈对媒体表示,她家3岁的孩子除了被扎针外,还被脱光衣服与异性小朋友(也被脱光)一起罚站,甚至被脱光衣服围观“叔叔医生”猥亵大班小朋友的过程;另一位小朋友的爸爸也证实了异性小朋友被脱光衣服罚站的事情。

中共官方随即对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进行网路封杀,数名家长被约谈。最终,该事件以涉事幼儿园一名刘姓女幼师被抓完结。此消息引发网民质疑,有网民称,被指抓的只是一个替罪羊。

就在同一个月,上海携程托管亲子园教师打孩子的视频也在网上曝光。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类的物品。视频曝光后,家长们追究园方责任,涉事4名工作人员,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