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LOVE SHOT》 全球60区iTunes摘冠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韩国人气男团EXO于昨(13)日发行的正规5辑改版专辑《LOVE SHOT》,在全球60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拿下冠军。

该专辑于台湾、香港、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芬兰、荷兰、瑞典、墨西哥、巴西、印度、印尼、秘鲁、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等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摘得冠军。

EXO于11月2日发行的正规5辑《DON’T MESS UP MY TEMPO》,此前于46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摘下冠军。本次的改版专辑《LOVE SHOT》于60个国家与地区夺冠,可以说是又创下了更亮眼的成绩。

 

他们今日也将参与音乐节目《Music Bank》,首度带来新曲《LOVE SHOT》的回归舞台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