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9首演伯克利爆满 主流惊叹神奇美妙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12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剧院的演出爆满,下面来看详细报导。

美国神韵艺术团首次在旧金山湾区拉开年度巡回演出序幕。观赏完神韵在伯克利首场演出后,观众受到深刻启示。

前专业古典芭蕾舞演员 Tatyana Martin:“我非常欣赏舞蹈演员的优雅,作为专业古典芭蕾舞演员,我可以想像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有多难。”

独立作曲家 Reid Kenney:“令我很惊讶的是,真实乐器演奏的乐曲,感染力有多强大。现在人们过多依赖计算机模拟的乐器。我自己的几个唱片都是这样做的。现在我发现,用真实的乐器,感染力真的很强大。”

旧金山湾区KGO电台节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神韵舞蹈和编舞太美了,男女舞蹈演员都极具才华。还有天幕真是太棒了,非常神奇。天幕的运用,我不会说出来,一定要来亲身体验。你都预想不到会发生什么,突然间,奇妙的事发生了,非常精彩。”

旧金山湾区著名电台KGO的休闲节目主持人约翰·哈米尔顿(John Hamilton)对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五千年中华文明表示赞赏。

旧金山湾区KGO电台节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这是以最艺术的方式了解一个文化。我认为让全世界了解不同文化很重要。”

CBS电台高级财务主管 Rob Rossi:“我对中国古典舞不是很了解,今晚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太精彩了,并给人以精神鼓舞。”

神韵2019年度巡回演出,六个神韵艺术团展现全新节目,透过正统中国古典舞,以及现场乐团伴奏,为全球数百万观众展现中华璀璨文化。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东湾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