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中共是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最大威胁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周三,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官员在国会作证时表示,中共的网络威胁,以及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对美国经济国家安全造成最大威胁。

周三,美国联邦调查局、反间谍部副主管比尔·普里斯塔普,对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表示,中共通过网络和电信公司,获取客户数据。

美国FBI反间谍部副主管比尔·普里斯塔普:“过去几年,他们实施的网络安全法规,使(中共)政府可获取用户信息,任何电信或网络公司的用户信息。”

美国助理司法部长约翰·德默斯周三在国会作证说,2011年到2018年,九成以上的经济间谍案涉及中国。中共间谍行为过去几年逐步增长。

美国助理司法部长约翰·德默斯:“(中共)掠夺美国知识产权,复制技术,在中国市场取代美国公司,有一天会(扩大到)全球市场。”

美国FBI反间谍部副主管普里斯塔普作证说,中共操控国家,无学者、科学家、留学生、商人,甚至是游客,都可能被中共情报机构利用。

美国FBI反间谍部副主管比尔·普里斯塔普:“我们必须再次认识到,中共在中国操控一切。”

举行这场听证会的背景,是中国华为高管孟晚舟,因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被加拿大逮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