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专家:坏消息 孟晚舟所戴GPS系华为产品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华为集团副董事长兼财务总监孟晚舟虽然获得保释,但被法庭要求必须佩戴有GPS定位功能的电子脚环以防逃跑。日前,有金融界专家在推特上发帖文,拿孟晚舟的电子脚环开涮,调侃这款定位脚环是华为的产品。一时间,该帖文被众网友大量转发并引起热议。

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作出裁决,准许孟晚舟保释在家等候有关引渡程序的启动。

当天下午18时40分,银冠资产管理机构(Silvercrest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策略分析师、前清华大学教授程致宇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调侃道,“好消息:孟晚舟在取保候审期间,将不得不戴上GPS定位仪。坏消息:这是华为做的。”

银冠资产管理机构(Silvercrest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策略分析师拿孟晚舟的电子脚环开涮,调侃这款定位脚环是华为的产品,被网友热转并引发热议。(网络截图)

不料这个比较幽默的小段子意外引起众多中国网友的兴趣,短时间内即被网友们大量转发,并引发众网友的热议。

网友Nanxun留言感叹称:多好啊!用脚投票的权贵带上监视脚镣,无法无天的奸商带上自己造的GPS定位仪!报应啊!

网友逐风则讽刺道:“孟总的钱不比墨西哥毒枭库兹曼少,完全可以借鉴一下他如何挖地道逃之夭夭的经验。党和人民需要你呀!”

网友“总是我”则分析道:“跑还是不跑,这是个系统工程,需要全面评估各种可能和结果。不过认为八戒当民族英雄肯定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网友世界之央发帖称:“确认加肯定,华为还的确生产这玩意儿!美国赶快发文加拿大换一个吧!”

网友弟兄则留言调侃道:“马铃薯听说了,改用苹果做的。”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