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多地收炸弹威胁 湾区三城在列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周四(12月13日),全美多地收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炸弹威胁湾区的旧金山、圣荷西和奥克兰也在其中。警方通过排查,认为这波威胁不可信。

13日上午10时,旧金山警方在全市各地收到邮件发送的炸弹威胁嫌犯要求支付比特币,不然就要危害学校、医院或企业等。警方就相关地点展开排查,其中一个据称有炸弹威胁的地方在California Street 和Presidio Avenue,该地附近一处犹太裔社区中心被疏散。但警方并没有发现炸弹装置。

湾区圣荷西、奥克兰、山景城等地警局也收到威胁邮件。全美其他地方也收到类似邮件。如纽约州、犹他州、田纳西州等。截至目前全美各地警方经过排查,并没有搜到炸弹装置。警局表示会持续跟踪最新动态,不过认为,这些威胁很可能不可信,嫌犯只是要制造恐慌纷扰。

旧金山警方声明,会和执法机构加强合作,也鼓励民众保持警惕,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