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与儿子合照 黄晓明力破离婚传闻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女星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2015年结婚,育有近两岁的儿子“小海绵”,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不料大陆影视圈受范冰冰事件波及,包括黄晓明在内的不少艺人遭中共官方约谈补税。被传因不堪压力撇下儿子跑路的Angelababy,12日在晒出舐犊情深的照片,黄晓明也附上温馨的表情符号点赞微博,力破两人离婚传闻

据早前新浪娱乐等多家媒体报导,当时有消息指,官方三天内已约谈17位艺人,并限期在12月15日前自行补税,其中一位男星被税务官员约谈时,在某会议室“当场痛哭”。

随后,多位网络大V几乎同时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离婚。据其中一位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透露,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近期大陆影视圈补税潮来袭,在演艺圈和商圈双栖发展的黄晓明,被要求补交多达6亿(人民币,下同)的税款,数额仅次于范冰冰之前被重罚的逾8.8亿。

Angelababy抱着睡觉的儿子“小海绵”。(Angelababy微博)

 

爆料者还称,黄晓明交不起巨额税款,于是Angelababy急着选择跑路,连儿子“小海绵”的监护权都放弃。

虽然随后黄晓明及其经纪人都表示“离婚消息是假的”,但并未对“被约谈”和“补交税款”事宜作出回应。因此,外界依然猜测,中共当局的“割韭菜”行动,对这对明星夫妇的家庭生活所产生的影响。

12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张抱着儿子睡觉的照片,并写道:“天冷了,抱抱吧。”还配上了一个米奇比心的表情。照片中,Angelababy穿着黑色羽绒服,披散着长发。“小海绵”穿着灰色外套,虽然只露出小半张脸和一只肉嘟嘟的小手,躺在妈妈的怀里熟睡,但画面十分温馨。

随后,黄晓明点赞Angelababy的微博,还附上一个“抱抱”的表情符号,力破之前两人离婚的传言。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