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爆虐童事件 教师推倒幼童逼吃呕吐物(组图)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中国滨州一所幼儿园虐童事件近日被曝光。涉事教师故意推倒幼童使其扑倒在地,更被家长爆料有逼迫幼儿把呕出的食物硬吞下去等恶行。事件在网络上引发舆论热议后,该教师被当地警方行政居留15天,亦被幼儿园方取消教师资格。

据陆媒的报导,中国滨州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的一名24岁闫姓女教师粗暴对待幼儿的恶行,被学生家长在网络上曝光,相关闭路监控的视频片段也被公开,引发社会舆论的关注与网络热议。

据爆料,闫姓女教师疑因嫌幼儿走的太慢,几次用力把孩子向前猛推,导致幼儿脸朝下扑倒在地。该教师在幼童吃东西时,就算孩童吃不下将食物呕吐出来,她仍会将呕吐物硬塞回幼童嘴里逼其吃下去。

儿童回家告诉了家长这些情况后,家长到幼儿园讨说法时,生气地撕毁了幼儿园的锦旗,随后更把教师虐童的恶行在网络上曝光。

滨州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的一名教师疑嫌幼儿走太慢而几次把幼儿推倒在地。(视频截图)
滨州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学生家长爆料一名女教师强逼幼儿把呕出的食物吃下去。(视频截图)

女教师涉嫌虐童事件引发社会舆论关注后,当地警方于本月11日介入调查,发现涉事的女教师在管理幼儿期间,曾对幼儿实施推打、踢打等行为,于是对闫姓女教师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500元人民币。

涉事幼儿园日前在回应大陆媒体的追问时辩解称,教师只是推倒了孩子,虽然教育不当但并没有殴打孩子。园方其后又声称已开除该名女教师,并取消其教学资格。

对于幼儿园方面的辩解,中国网友大多表示不能认同。有网友议论说:“居然说没有打孩子,这比打还严重,好吧?”有网友质问:“幼儿园踢了皮球就当没事了?平时怎么管理的?有没有管理?”也有网友评论称:“耐心是教师的基本条件。不知道现在的教师资格证考不考这些?”

 

(记者竺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