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波兰前反共人士成为国家英雄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法轮功向加政府提交中共人权恶棍名单

12月12号,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受邀参加由外交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主持的一个言论自由和保护记者会议,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在会议结束后,向方慧兰递交了一份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名单,要求加拿大政府根据马格尼茨基法案对他们进行财富和自由方面的制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份名单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罗干等14人,他们都是深度参与侵犯人权、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现任和前任中共官员。李迅同时还向加拿大外交部提供了这些人权恶棍参与迫害的详细证据。

美媒:中共黑客多次攻击美国海军承包商

据《华尔街日报》12月14号报导,中共黑客正在攻击美国海军承包商的网络系统,盗取从船舶维护数据到导弹计划的所有内容。
报导说,黑客在过去18个月里多次入侵,进行收集情报、破坏网络系统和盗窃知识产权等活动,攻击对象包括各种规模的承包商。
黑客还攻击了拥有军事实验室的大学,这些实验室开发的技术可用于海军或服务其他部门。

波兰前反共人士成为国家英雄

12月13号是波兰前共产党政权实施军管和战时状态,镇压团结工会运动37周年。波兰总统杜达向数十名70年代、80年代的团结工会活动人士颁发勋章,表彰他们在反抗共产党政权活动中的贡献。

同一天,波兰还举行了“点燃自由烛光”活动,悼念共产党政权统治期间的受害者。

“美国之音”援引俄罗斯时事评论人士伊赫洛夫的话说,波兰人反抗共产党的统治非常执著,经过几十年的抗争终于等到了共产党垮台的那一天,过去那些反对共产党政权的活动人士现在都成了英雄。

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也曾说过,反抗共产党政权的活动让人们燃起了希望,大规模的团结工会运动,更让人们对自由,能有尊严的生活和劳动,以及言论自由充满希望。当年的那些活动人士特别值得今天波兰社会的尊重和尊敬。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