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欧盟拒重启脱欧谈判 古巴神秘声波致美国使节内耳损伤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五,欧盟峰会第二天,欧盟重申不会重启脱欧谈判

欧洲理事会主席 图斯克:“我们必须排除任何重新进行脱欧谈判的可能性。”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周五表示,如果英国举行二次脱欧公投,支持留在欧盟的票数可能超过50%。布莱尔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时选择了留欧。

美国参议院周四以56票赞成,41票反对通过议案,要求美国政府停止为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提供援助。

出于对中东和平进程的考虑,美国总统川普支持对沙特提供援助,他曾表示,如果美国退出,那么中共俄罗斯就可能卖武器给沙特。

美国驻世界贸易组织特使周三向总理事会表示,世界贸易组织的改革建议不能解决美国提出的根本问题。美国总统川普表示,2001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时曾承诺开放市场等,但没有兑现,这是世界贸易组织的过失。

自2016年底以来,美国驻古巴首都哈瓦那大使馆有26人发现头晕,耳痛,耳鸣和思维困难等问题。最新医学检查报告称,这些人都出现了内耳损伤。专家没有对谁有可能是罪魁祸首发表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