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超市鱼产品错贴标签率高 纽约市最严重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周五发布调查报告,纽约州超市中,鱼类产品的标签贴错率高。而且多是价钱较便宜的鱼类,被贴上较贵品种的标签来买,而纽约市最为严重。

调查报告显示,纽约州超市中鱼类产品错贴标签的平均比率超过1/4,达26.92%。

错贴标签率最高的鱼类产品,包括小头油鲽鱼(Lemon Sole),比率高达87.5%,其次是红鲷鱼(Red Snapper),比率是 67%, 石斑鱼(Grouper)为62.5%等。

纽约州内,纽约市鱼类产品错贴标签现象最严重,比率高达42.65%。纳苏郡(Nassau/Suffolk)倒数第二,为40.63%。水牛城(Buffalo)成绩最好,没有错贴标签的纪录。

调查发现,错贴标签的鱼类通常是,价格便宜的冒充价格贵的品种出售,鱼场养殖的冒充野生鱼类出售。

最普遍的就是养殖三文鱼被贴上野生三文鱼的标签。其中帝王鲑(King Salmon)和野生三文鱼,错贴标签比率,分别为31.25%和27.59%。

例如:野生帝王鲑真实价格是每磅24.71美元,用养殖的冒充可以便宜买20.99美元一磅,而养殖三文鱼的实际价格是每磅11.34美元。

纽约州检查长办公室提醒消费者,价钱便宜的名贵鱼类很可能是以次充好,要小心购买。详细报告可上网查阅。

ag.ny.gov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