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1岁男孩作业写不完 偷开奔驰逃学(视频)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日前,浙江一名11岁男孩因作业写不完,心情郁闷想逃学,偷开爸爸的汽车独自上了公路。男孩父亲发现后立即报警,交警巡逻车追踪到男孩驾驶的小车,最终男孩主动停车,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北京时间12月10日,浙江临海市一名11岁男孩偷开爸爸的奔驰小轿车,独自上了公路,却吓坏了家里一群大人。

据陆媒报导,当地交警接到男孩父亲报警后,随即驾车追踪拦截,追了大半座城才将男孩的车拦下。

从网传视频可见,男孩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奔驰,交警的巡逻车尾随其后。男孩发现被警车跟踪后,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向前急驶,交警担心男孩受惊,发生事故,没有采取强硬措施逼停小轿车。

最后,男孩驾车走了约1分多钟,自己可能意识到危险,主动将车停靠在路边。警车随即将车拦截,并将男孩带回去询问。

据男孩称,自己正在读小学六年级,因学习压力大,作业写不完,心情不好,于是想开车出去兜兜风,散散心。

事后,男孩的父亲对交警说,“孩子只开过玩具车和看过我开车,这是他首次‘实战’上路。”

因男孩不满14岁,没有对他进行惩戒,男孩父亲随后将他带回家。报导提醒,家长应该注意对未成年孩子的监督和保护。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