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揭艾尔蒙地市议员接受大麻献金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南加州艾尔蒙地市拟建大麻种植与分销中心事件越来越引起华人关注。12月13日(周四),华人居民再度聚在天普市召开新闻发布会,爆出多位批准大麻法案的艾尔蒙地市官员曾收过大麻业主政治捐献的内幕。

身为律师的居民刘凤岚表示,Teresa Tsai是申请天普市大街4400街区兴建大麻中心的业主,约2年前她就开始策划这个项目。

居民 刘凤岚:“El Monte市现在有5个市议员,其中有4个都享受过Teresa Tsai捐献的钱,那么按照加州公平竞选委员会的规定,他们是不可以在这个案件上投票的。那是违反加州(公平)竞选委员会的规定的。”

市议员Jessica Ancona是新当选议员。

居民 刘凤岚:“她(Teresa Tsai)在策划这个项目过程中,2018年11月18日,她给一个市议会的Jessica Ancona捐了一千块的政治捐献,因为她竞选市议员。”

居民刘凤岚说,Teresa Tsai也为候选人竞选团队Team El Monte组织捐献。其中有三个于这个案子有关系。

居民 刘凤岚:“Teresa Tsai的一个公司叫GSC Holding Group,那个公司给Team El Monte的一个组织捐献过5000元钱,Team El Monte组织是由El Monte政客组成的一个(竞选)组织。”

市议员马丁内兹(Martinez)也曾得到政治捐献。

居民 刘凤岚:“2017年12月30日,Micheal Lee也许是Teresa Tsai的老公或家庭成员,给一个叫Martinez的议员,当时Martinez在选议员,她给Martinez捐3900块的政治捐献。”

天普市房地产业者 David Chiu表示,加州64号娱乐大麻合法化提案通过,但并没有具体规定如何监管大麻商家,完全看各地方政府怎么执行。

天普市房地产业者 David Chiu:“市政府跟种植大麻的业主签一个合约,合约谈到,市政府完全没有责任,这是不应该的,所有的规定都是你设定的,你把责任推到业主,这是不对的。”

刘凤岚表示,下一步会提交证据要求市府回避此案。否则,将吿市议会失职和有犯罪行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