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医师赴巴拉圭义诊 传播爱心于善良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NATMA)国际义诊团,12 月 14日将启程到巴拉圭(Paraguay),开始为期五天的义诊活动。来看一下。

这是义诊团第18次出国,包括内外科、妇幼科等共47名医师。

义诊团团长程冠颖:“这次是第一次到巴拉圭,所以我们尽了很大的努力把这次的义诊做得成功、顺利,促进两国的邦交。”

医师邱俊杰:“每天可看800-1000位病人,我们这次有9位医生、8位牙科医生,还有6位针炙科跟推拿医生、2位药剂师。”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朱文祥表示,这次义诊展现了台美人对弱势族群的人道关怀。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朱文祥:“如果各个国家、先进国家、各个社团、各个侨团都能够效法我们北美洲台湾医师协会这种精神,将爱传播出去,以行动代替语言,我想这个可以超越种族,以更高超的人道精神,照耀整个拉丁美洲大地。”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