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获MAMA三大奖创纪录 成员们感慨落泪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

2018 MAMA(Mnet亚洲音乐大奖)14日于香港举行最终场颁奖典礼。TWICE不仅成为第一个三度摘下MAMA年度歌曲奖的歌手,也与2NE1并列为“在MAMA获得最多奖项的女子团体”。而在得到大奖之一的“年度歌曲奖”时,成员们也忍不住泪洒舞台。

TWICE原先并不在主办方公布的出席名单之列,因此这天她们并未带来舞台表演,仅多贤、志效及彩瑛参与了“BRIGHT GIRLS BRIGHT FUTURE”的女童教育企划介绍单元。这天摘得最佳女团、最佳舞蹈表演女团及年度歌曲奖的她们,也三度上台发表得奖感言。

韩国人气女团TWICE出席2018 MAMA香港场红毯照。(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在获得这天最先摘得的“Best Dance Performance Female Group最佳舞蹈表演女团奖”时,子瑜以中文发表得奖感言,引起现场一阵欢呼。子瑜感谢大家喜欢TWICE的舞蹈并支持她们,让她们能够在舞台上表演。

而在获得“Best Female Group最佳女子团体奖”时,队长志效透露自己没有想到会获得最佳舞蹈表演奖,她也感谢公司的团队及粉丝们,并说道:“今后TWICE也会努力带来正面有活力的演出。”

定延在队长志效讲完感言后,主动走向麦克风,说道:“我们TWICE,比起个人(单独发展),我们更希望以9个人的完整团体之姿闪耀,为此我们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另外,继2016年的《CHEER UP》及2017年的《SIGNAL》后,今年再度以《What is Love?》获得“Song of The Year年度歌曲奖”的TWICE,不仅是唯一连续三年摘得MAMA的年度歌曲奖的团体,也是唯一获得此奖超过两次的歌手。

为此,在宣布TWICE获得当天最受关注的大奖之一“年度歌曲奖”时,Momo在走向颁奖台的路上就已经忍不住泪水,而志效在准备发表感言时也一度哽噎。

志效说道:“我们是还有很多不足的团队,颁给我们这样的大奖,真的非常非常感谢。看着今天的舞台演出,更加觉得有好多很棒的歌手,大家真的都是流着汗用心在准备演出,会觉得不确定我们是不是真的可以得这个奖。三年来MAMA颁给我们这些奖,真的很感激。”

她细数了JYP娱乐从上到下的多位公司相关人士,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们,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志效接着表示:“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但特别想感谢我们的成员们,三年来一起在忙碌的行程中坚持着,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今年都感到特别艰辛。想对于相互成为彼此的力量、相互鼓励着安慰着对方、一起在工作场合制造开朗的气氛的成员们说声,‘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

在志效讲这番感言时,于舞台上牵起手的成员们也都眼眶泛泪。

志效接着向粉丝表示,粉丝们总是带着微笑为她们加油,这些应援鼓励都到了难以置信的程度,对于一直陪伴着TWICE的所有粉丝们,真的感觉就算道一百次谢也不够,非常非常的感谢大家。

她谈及,有许多粉丝对她们说“看着你们的舞台演出就会有活力”,然而对TWICE来说粉丝才是她们努力的动力。为此志效也再度说道:“真心的感谢大家,今后我们TWICE也会努力带给大家很多好的歌曲及有活力的舞台演出。由衷的感谢大家。”

子瑜则是以中文说道:“首先我要先感谢曾经帮助我们,还有给我们指导的每一个人,我要非常感谢我们JYP公司的每个哥哥姐姐们,还有一直以来都非常努力的,我们的团员们。然后也非常感谢总是支持着我们的ONCE,我们的粉丝们。因为有你们,今天我们才可以站上这个舞台,也可以拿到这个奖,非常感谢你们,谢谢。”

在队长志效再次为获得大奖致谢后,TWICE的所有成员也再度90度鞠躬致谢。其中,位于舞台右侧的Sana、定延、Mina、Momo及娜琏更是鞠躬三秒才准备离开舞台。

在这天的活动告终时,TWICE的9位成员拥抱着彼此的肩膀,紧密的围起圆阵。几位成员流着泪轻拍彼此的背、互相给予鼓励的模样,十分动人。

而TWICE在本届的MAMA获得的佳绩,也让2015年出道、并摘得当年度的MAMA最佳女子新人奖的她们,如今以共获得10个奖的成绩,与2NE1并列“女团于MAMA获奖数冠军”。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