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9全球巡演揭幕 近150城640余场创纪录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12月12号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开启了2019年度的世界巡回演出。过去12年来,神韵演出,吸引世界各国的主流人士观赏,赢得无数赞叹与推崇,来看报导。

神韵2019年巡回演出,12月12日拉开帷幕。今年,神韵六大艺术团,将携2019年全新节目,以具有丰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以及现场乐团伴奏,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通过约640场演出,呈现给全球150个城市约百万观众。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 Alexander Neef(2018/01/03):“极其专业!美丽绝伦!内涵深邃!卓越的成就!’

编舞家 Susan Silvesteri(2018/04/14):“神韵演员让一切看起来如此轻松,而这正是演出的奥妙之处,这正是其精巧之处。”

美国文化理事会创办人兼总裁 Donna Woodrum(2018/04/22):“我甚至无法描述神韵的音乐,它能够触动你的灵魂并使你升华。我太喜欢了。 ”

神韵2018年度在北美地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或满场,主流菁英观众盛赞神韵的纯善纯美、感动人心。今年,神韵的足迹将走遍北美近百座城市,演出约460场,创历年纪录。

Visa公司副总裁 Anwar Chohaan及夫人(2018/04/01):“神韵的一切都充满神性。令我落泪。”

Cisco项目经理 Robert Virden和夫人Tena(2018/01/06):“演出中有希望,有趣味,妙趣横生,还有慈悲,我要哭了。太感人了。”

宾州大学国际关系和中国历史教授 Arthur Waldron(2018/03/10):“我学习中国的东西四十年了,看了神韵我明白为什么选择了这条道路,因为这是中华文明真正的宝藏。看着舞蹈演员的表演,听着神韵的音乐,我就想:真是不可思议的美妙,这是世界级的。”

神韵今年将前往欧洲的英国、法国、德国等7国共23个城市,巡回演出近100场。

欧洲,是当代人文艺术发源的历史重镇。神韵每年在欧洲的演出,各界菁英观众都表达盛赞。

英国著名演员Martin Freeman(2018/02/16):“非常好看,技巧高超。我喜欢演出中的色彩,喜欢里面的音乐,还有器乐独奏。”

法兰西少将 共和国护卫队总指挥官 Damien Striebig (2018/05/06):“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壮丽的演出,绝对体现了中国文化的深厚博大。展现出非常深刻的人性内涵。神韵超越一切其它演出。”

法国皇室后裔 意大利钢琴家 Caroline Haffner Murat(2018/03/19):“神性体现在编舞上,在舞蹈演员的专注程度和故事上。我们完全能感到,神韵是来自高层生命的深刻启示。我很感动。”

金球奖得主 意大利著名音乐制作人Marco Falagiani(2018/04/19):“演出充满神性,充满神,当今纷乱的社会已经淡忘了神,冷漠无情,感谢神韵带给我们新的启迪,这个世界需要神韵。”

在亚洲和大洋洲,神韵今年将走遍日本、台湾、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近20个城市,预计演出70场,再次将中华传统的艺术与文化飨宴,带给当地观众。

澳洲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2018/01/24):“看得我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不可思议的舞蹈家,太棒了,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古典舞。”

日本HAYAMA运输株式会社社长 叶山晋一(2018/04/25):“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完成得很精致。从指尖到脚尖,细致入微的动作具足美感。人竟然能发挥到这种程度。”

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 吴宏璋(2018/03/15):“因为我是学音乐,我除了眼睛在看舞蹈,看整个场域的表演以外,我的耳朵一直注意在注意听我们(神韵)的乐团,我觉得我们(神韵)的乐团真是无懈可击。”

台湾国立教育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 陈金溪:“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优秀,我是觉得这应该是只有神的力量,才能够有这么棒的演出。

神韵自2006年成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3次展开世界巡回演出。12月12日,神韵将率先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与观众见面,拉开2019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