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香港红馆开唱 妻女首次公开捧场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讯】刘德华华仔)跨年演唱会于15日在红馆登场,除了郑中基、苗侨伟、黄日华等圈内好友捧场外,向来对家庭事低调的华仔这次特别不同,让太太朱丽倩首次带女儿刘向蕙(Hanna)坐在观众席欣赏,成了当晚的另一个焦点。

据港媒报导,一共20场的“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World Tour”演唱会于15日在香港红馆正式展开,这也是刘德华上次坠马伤愈后首度复出的个唱。华仔先以白色长衫造型登场,一连演唱了《预谋》、《中国人》和《笨小孩》做开场。

演唱会中,华仔开心地问候观众,并表示:“我8年没开show了,要好好享受这个感觉。”他也感性提到去年坠马受伤的事,让大家担心了,并向一路支持他的歌迷们说声感谢。

这次开唱也特别不同以往,刘德华的家人破天荒地首次全员在公开场合现身,一起为华仔打气,意外成为另一个焦点。

此外,当日演唱会也有个小插曲,场外有人因携黄牛票无法进场等问题,而引发争执,场馆因此报警处理。华仔对此表示:“是有此事。”但这部分警方及红馆票务已经做了处理,也希望粉丝买票都要小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