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观众举家看神韵 加州伯克利连场爆满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讯】正在美国加州伯克利上演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票房持续火爆。12月15日下午,大批主流观众举家前来观赏。有观众表示,神韵所展现的艺术和文化价值无与伦比,值得所有人前来观看。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演员们依次登台致谢。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两个小时的演出,令人回味无穷。

VISA公司交易构架和商业分析总监 Ashish Kasturia:“从未接触过这个级别的中国艺术,神韵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好!”

阿希什·卡斯图里亚是总部在旧金山、全球最大信用卡及网络支付公司VISA主管技术的总监。为了追看神韵,他和女儿提前几个月就买好了票。

VISA公司交易构架和商业分析总监 Ashish Kasturia:“演出超出了我的期望,太棒了。同时协调这么多艺术家是非常难的,且每个人都表现的完美无瑕。我喜欢舞蹈的整体效果,表现的情感跌宕起伏。有伤感的情节,但很快又令人振奋,因为每个故事都有一个快乐的结局,我真的很喜欢。”

Recro Gainesville制药公司副总裁 Heather Sugrue:“为舞蹈伴奏的音乐很美,我非常喜欢服饰的飘逸,以及舞蹈动作的一致性。”

希瑟·苏布鲁是美国知名制药厂商Recro Gainesville负责销售和市场开发的副总裁。她带着全家人一起前来观赏神韵,两个女儿正在学习舞蹈和声乐,观看演出后深受启发。

观众 Brady Sugrue:“太漂亮了!在台下,我就开始想上中国古典舞的课,简直美极了!”

观众 Keeley Sugrue:“男高音的演唱好得不可思义,整个剧场都能听到他的歌声。舞蹈与高科技天幕结合,这些舞蹈演员绝对独一无二,真是不可思义。”

也有观众表示,神韵所体现的文化价值,是其他演出所没有的。

第一信托储蓄银行副总监 Margaret Pieattini:“演出的主题非常具有文化性,观众能够学到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东西。不仅仅是在欣赏艺术,还上了堂历史课,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和我们观众坐在一起,每个人都非常的享受。”

观众 Jada Reynolds:“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太好了,色彩鲜艳,故事很有趣。这可能是大家都应该来观赏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