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选美冠军赞神韵精彩纷呈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2011年代表内布拉斯加州参加选美比赛,并获得“美国小姐”选美大赛总冠军的Teresa Scanlan,目前在加州伯克利大学法学院学习,同时也担任多个选美大赛的评委和主持人。她在观看了纽约神韵艺术团周五在加州的演出后表示,整场演出精妙绝伦,惊喜不断。

前‘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Teresa Scanlan:“我们非常陶醉,舞蹈很美,音乐令人震撼,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真的非常欣赏。”

参与过多个选美比赛的组织和评选工作的Teresa Scanlan 非常喜欢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让她真正开始领悟中国传统文化。

前‘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Teresa Scanlan:“整个演出有很多中国古典舞蹈、音乐和文化,我非常喜欢里面讲述的故事。服装和音乐都很美,真是太美妙了,能同时感受到中国文化、语言、音乐和历史,整晚都过得特别令人惊喜,真正开始领悟几千年的中国文化。”

Teresa Scanlan 17岁时赢得美国小姐桂冠,成为1937年以来最年轻的美国小姐,现在还担任美国国家小姐奖学金国家级评委。她认为,神韵给美国和加州伯克利带来了不同的文化和艺术。

前‘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Teresa Scanlan:“我认为神韵给美国和这一地区带来另一种文化,让大家都能看到不同文化、不同音乐类型、舞蹈风格。这是极好的补充,让我们当地有不同文化的各种元素。”

Teresa Scanlan非常欣赏神韵奇妙的艺术形式。

前‘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Teresa Scanlan:“我感到非常美妙的是,所有舞蹈演员、所有演奏家、服装制作、每一部分都融合起来,创造出一场奇妙的演出。对于一种源远流长的艺术形式来说,我们能承传下来非常好,而且还能来到伯克利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