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电视台暗夜炸弹爆炸 警循恐袭调查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希腊首都雅典一家私营电视台外,17日凌晨发生炸弹爆炸, 造成大楼外部损毁、玻璃碎裂,还波及附近的建筑物和汽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警方已循恐袭方向调查,目前尚未有组织承认责任。

希腊私营电视台SKAI位于首都雅典南部的总部,事发于凌晨2时35分左右(当地时间),爆炸前曾有新闻网站及电视台收到警告电话,警方随即疏散电视台所有人员。

SKAI TV记者称,爆裂装置内有大约5公斤的爆炸材料。

SKAI TV在官网上表示,几乎所有楼层都严重受损,员工办公室所在的第三和第四层楼尤其严重,悬吊式天花板则坠落地面,窗户玻璃碎裂成片。

警方表示,歹徒将爆炸装置放在路边的金属围栏后再引爆,因爆炸威力强大,造成电视台大楼6层楼的窗户破裂、内装严重毁损,窗户亦碎裂。警方到场后封锁现场,由反恐警察接手调查,并在场搜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